在社會新聞裡,一向最駭人聽聞的,大概就屬情殺案這類的吧!畢竟誰會想得到,當初愛的那麼死去活來的枕邊人,竟然會狠的下心,痛下毒手的加害自己。

  尤其這方面,女性通常處於弱勢。原因很簡單........女人通常喜歡為難女人,而男人通常都挑弱小的來砍。

  因此妳常常可以聽到誰的老婆齜牙裂嘴的帶人去給狐狸精兩巴掌,卻很少看到什麼新聞是女人拿著開山刀,把表示想要分手的男人砍的稀巴爛的。



很多女人在第一時間怪的都是另一個女人
但是萬惡淫為首
很多時候都是男人那淫根在作祟




所以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咧?




  有網友問我, 「那麼到底該怎麼挑選好男人咧?」

  老實說,這是所有女人畢生都在學習的課題。因為好男人的定義對每個人來說都不盡相同,每個人想要的條件也都不太一樣。在此,我只能用自己個人的標準與經驗,來跟各位姐妹們做個分享。




謝謝,這是我老公。




  《如何挑選好男人?》


  第一 先記得,所有帥哥都是賤貨。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說法有些偏激,甚至有些明明不是帥哥卻硬要跳出來喊著"不要以偏概全"。但事實上就比例來說,帥哥要成為賤屌的確比較不費吹灰之力。他也許什麼事也沒做的坐在那裡,就自然會有女人張開大腿的說覺得自己空虛寂寞覺得冷;他也許只是跟平常一樣的走進廁所拉開褲檔想尿尿,就自然會有女人抱著他的大腿請求他用最厲害的那招打我。

  男人的自律系統畢竟不比女人。許多女人也許要摳了才會濕,但男人光只是一個感官就會硬了。你說一次兩次誘惑,也許他還把持的住,但三次四次五次,甚至是制服誘惑呢? 「送上嘴邊的天鵝肉,我不吃對得起江東父老嗎?」 多數的男人總是奉行著"能吃就別浪費"的觀念,所以面對著接踵而來的機會,你說這柳下惠的名額還能有幾個?

  因此,與其跟帥哥在一起,每天光要管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管不完,還不如直接找個外在條件沒那麼危險的人吧!




  第二 再記得,所有的老實男都很下流。

  想必此話一出,又是一片嘩然。但我不得不說,在我遇過的追求者裡面,那些會使用下三濫手段的通常都是老實男。因為他們沒有帥哥們的先天條件,所以只好貌似忠良的來博取妳的信任,讓妳相信這世上不會再有第二個女人會看上他,而他的世界也只有妳一人。

  女人們通常很難抵擋這種攻勢,因為老實男大多比帥哥細心體貼。他會比帥哥更記得妳的生日,也會更用心的去探聽妳喜歡些什麼。他也許會很靦腆的站在門口等妳下班,也可能會不知所措的抓抓頭,然後送妳小禮物。當妳正因此而感受到一股暖流緩緩的流進妳心裡,那老實男心裡盤算的其實是大概還需要多久,才能把精液噴在妳的小穴裡。

  因此,當妳遇到此類的追求者,更要小心觀察,因為我實在看過太多這些貌似忠良的老實男,為了騙人上床不擇手段。





  第三 人品好牌品自然好,但是牌品好並不代表人品就會好。

  當然我不是真的要妳用這個來定奪,而是說,選男友挑老公,首先要看的就是人品。

  還記得店裡曾經有個女客人,年紀不大,講話卻十足的江湖味。聽說我單身,熱心的要幫我介紹男友。她說著自己認識誰誰誰跟誰誰誰,可都是些有錢人。要幫我介紹的男生也是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他爸媽在廣州有N棟房子,他在上海也有N棟房子喔!而且開什麼車又什麼車.....嘰哩呱啦碰剎剎....」

  聽著這種空洞的對話,看在來者是客的份上,我只能一邊假笑一邊假裝忙碌的飄去後場切芒果。雖然我並不認為愛情比麵包還重要,但是人品不好,你就算擁有五間杜拜六個美國太空總署也沒屁用!


  因此我們要懂得如何測試他的人品,這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很多情殺案件在發生之前,其實都是有跡可循,在他平時的動作與反應中,妳其實就可以略知一二。


  (1) 在測試期間,每次約會至少要讓他等上20分鐘。
     等人是很消耗耐性的一件事,尤其是對性子總是比較急的男生來說,因此這是很好測試男人脾氣的方式。一般會分成下列幾個狀況:

    1.直接不爽走人or 等妳到了之後發火怒罵 ── 這種人通常有嚴重的暴力傾向,建議如果妳還想要跟妳的肋骨好好生活一輩子,就趕快遠離這種人吧!
    2.臉上略帶屎色 or 頗有微詞 ── 這種人將來不一定會動手打妳,但是吵起架來也絕對是不會讓妳的那種。
    3.摸摸鼻子一陣苦笑 or 什麼也沒說的直接提醒妳該帶的東西帶了沒 ── 通常這種都是比較沒有脾氣的好好先生,人品自然不會差到哪裡去。


  (2) 每次出去約會時,一定要堅持 go Dutch!
     越肯花大錢追求妳,帶妳去吃高級餐廳的那種人,妳越要小心。

     多年前曾經遇過一個追求者,出手闊綽,時常買名牌衣物、鞋子、配件送我。當時正在苦惱這樣貴重的禮物該不該收,身邊的朋友卻一個個表示"他愛送妳就收啊!"。但最後最後卻得知,他不但在銀行有許多負債,送我的禮物中有幾樣甚至可能是贓物。加上當時還被挺他的女性友人攻擊「妳收了他的禮物就是接受追求了吧!還在那裝模作樣!」 ,我一氣之下把禮物全數歸還,卻被那位追求者傳了簡訊說"還差一樣,快拿來啊!"

     當然此事件也有我自己處理不當的地方。只是從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接受追求者太貴重的禮物。妳讓他在妳身上多花一分錢,妳就多欠一分的感情債。好一點的他也許不會要妳還,但運氣差點的,他可能就是拿著硫酸來要妳還了。因此我們不要抱著佔人便宜的心態,看電影也要人家請、吃個飯也要人家請;想要什麼就故意寫在Facebook上面明示+暗示.........請記得出來跑,遲早要還的!


  (3) 每次出去吃飯,總是會以妳喜歡吃的作為優先點菜標準。
     要看一個男生是不是小氣鬼喝涼水,其實不是看在他肯花多少錢在妳身上,因為那些都只是很表面的動作。表面的動作是可以掩飾跟隱藏的,但是潛意識的就不行。一個男生若是在肚子餓的生理反應之下,還能記得要以妳喜歡吃的東西為優先點菜標準,我相信這男生將來對妳也不會小氣到哪裡去。反倒是那種只點自己喜歡吃的,或是遇到自己喜歡吃的就完全忘記別人存在的那種人,通常比較自私自利,將來妳也別想他會多幫妳負擔些什麼。


  (4) 每次送妳回家之後,會不會看著妳進大門才離開。
     通常比較細心體貼的男生,會耐心的看著妳進了家門才離開,這種男生通常比較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因為他們比較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替對方設身處地的著想,也比較懂得怎麼用心的去照顧妳、幫妳分攤責任。


  (5) 那種越會在一開始說"我不花女人的錢"、或是"我不給女人出錢的",越有吃軟飯的可能。
     人類通常會習慣性的,用外在的言語及行動,來掩飾真正的自己。譬如說,有的人時常強調自己坦蕩蕩,但其實滿肚子詭計藏在心裡;有的人老說沒辦法,我這人講話就這麼直,其實背後的小動作比九彎十八拐還拐;有的人看起來很MAN,其實一碰就碎;有的人看起來很娘,骨子裡卻是鋼鐵般的男子;有的人自信滿滿驕傲自大,其實是為了掩飾內心裡的過度自卑;有的人看起來腦袋空空準備投胎,其實早已洞悉人生只是冷眼旁觀。相同的道理也是一樣,那種越是沒本事的人,越會在一開始打腫臉充胖子。

     所以女孩們,當妳聽到類似這種MAN到連陳浩南都要下跪拜師的台詞時,請先別高興的太早!         



  第四 要看的是他的工作態度,而不是他的工作制度!

  我不得不說,有很多腦袋裝屎的女人,一碰上約會對象,首先關心的就是他是否在百大企業工作。

  
「喔我男友在台雞電~兩年了~」

  「我男友在憐電~三年了~」

  「聽說小芳她男友在轟海五年了耶!」

  這種腦袋破洞的OL很多。因為找老公挑男友,看得根本不是他做什麼樣的工作(當然是以正當工作為限) ,該看得是他的工作態度,以及企圖心。在我的觀念裡,工作態度遠遠勝過於工作能力的必要。一個擁有良好工作態度的人,代表了他的倫理道德觀念也是屬於正向的,那麼他的人品就不至於差到哪裡去。做事認真負責,肯上進、有企圖心的人,通常也很肯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相對的,將來也會對妳的人生負責。也許能擠身百大企業,是真的很屌!但是有更多更屌的人,是寧可自己走出一片天的。

  所以女孩們,快點脫下妳的勢利眼鏡,把腦子的破洞補起來吧!




  第五 不要看眼前,該看的是以後。

  有些傻女的男友條件就直接列了:沒車,out!沒樓,out!

  的確,沒車這件事實在讓人感覺棘手。夏天約會的時候,原本是漂漂亮亮、妝容細緻的出門,但坐上摩托車沒多久,臉上飛塵灰頭土臉的不說,出門前精心塞豆好的半屏山也早就被安全帽壓個半死了;冬天約會的時候,只能盡量把自己包得像個熊,才不至於風吹雨打淋的滿身病;下雨天想跑個遠點地方只能打消念頭,大熱天想跑遠點的地方只能等待黃昏日落的時候。

  但是女孩們,我見過太多有錢養車沒錢養自己的真實案例啊!如果妳非要用開什麼牌子的車,或是有車沒車、有樓沒樓來評論一個人有沒有錢,那我只能說妳實在太淺。

  妳該注意的是,他對於金錢上的觀念有什麼樣的概念才是。懂得節省支出、懂得理財,將來才懂得如何給妳有保障的生活。妳該看的是以後,而不是眼前這台BMW的冷氣吹得妳好涼好舒服。




  第六 相信妳的直覺,但請不要順從妳的渴望!

  女人的直覺,通常比馬雅預言還要準上個120倍。當妳直覺這男人給妳的感覺就是不對勁,千萬不要懷疑,也不要自己騙自己,因為他就是有問題!不要再替自己或是對方找了千百種解釋的理由,也不要因為害怕寂寞,就將錯就錯。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分享,當然不能以偏概全。只是挑選好男人的眉眉角角其實還很多,但是最後都終歸一句話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爛咖通常隱藏不了多久就會原形畢露(當然有些道行高深的除外)
,而真正的好男人,絕對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祝福各位囉~




  延伸閱讀:情人情人,你的眼睛是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