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黑色星期五






  台北市的路有多爛,我想已經不需要我多加贅述了。尤其是我們家信義路四段這個區塊,路面已經爛到每次光只是從三段騎回家,到家的時候都會發現我的大腸跟十二指腸都已經被窟辣蹬到下垂至鼠蹊部 (什麼?不懂什麼是鼠蹊部?就是素有女性神秘三角洲地帶的那個地方,還是不懂的人可以回去問媽媽) 。自從陳X扁貪污之後,對選舉就已經不熱衷的我,甚至還想過,若有哪個候選人提出「只要我選上台北縣市長,保證任內一定會將大街小巷的馬路鋪的跟日本一樣好」的政見,我絕對會免費陪睡來替他助選。只是很可惜,截至目前為止仍舊沒有遇過哪個候選人有提出這樣的政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