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那天有機會去錄了「冰冰好料理」的節目,主題是「人氣部落客PK賽」。節目單位邀請了四位人氣部落客,分成兩組「美食組」與「愛情組」PK。一組是「人魚─幸福米其林」的人魚姊姊,她是專寫美食旅遊的人氣部落客,以及專門出精緻食譜書籍的小熊老師,也同樣是人氣部落客;另一組就是我跟最近出了第二本書「教妳如何變正妹」的薇薇 (她的第一本書也是寫愛情的,不過風格是跟我大相逕庭的療傷系就是了) ,也同樣她的每日瀏覽人氣都是破錶的 (所以很顯然我是湊數的,因為跟她們三位比起來我的人氣如同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