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頗高的紅衣女子不是吳鳳,她叫小憶,但抱歉目前名花有主了。
另外一位可人兒依珊目前單身,是位前瞻看好的匯豐汽車超級sales
要預約的請先來我這裡填報名表,謝謝!







  agnis b.  Cafe不用我多說,我想很多嗜甜食如命的女性朋友們應該早就把這裡當自己家在走了。雖然經過了好幾次,但是每次都是過其門而不入,因為老實說我對喝咖啡這種事沒有太大的興趣。一來是因為有時候喝咖啡會心悸,二來是因為咖啡、茶會提神這種事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過,我一樣倒下三秒就入睡。我個人最喜愛的飲品仍舊是白開水,這得仰賴從小崔老太太就禁止我們喝汽水可樂、飲料這種東西,使得我們長大之後對這些飲品都沒有太大興趣。

  但是因為那天下午我安排的China White中國白
(請見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ing5207/27977162)很不適合吃下午茶,因此我們才又轉移陣地來到了信義誠品。














滿櫃引人犯罪的甜點,真是罪惡的淵源





  其實不用多說,只要看它的裝潢風格,就知道這裡很有下午茶的氣氛。感覺光只是走進來它的座位區,我的氣質就加了大概有二十分,馬上從中壢的檳榔妹晉升為桃園的檳榔西施。這時要是再點杯咖啡拿出村上春樹,我應該就可以從桃園的檳榔西施再晉升為龍亨的金大班了。









平常都是我幫人拍好看的獨照
很少有人會認真的幫我拍
(好吧~除了我們家隊長,他都很認真的幫我拍出糗照或是走光照)

那天依珊很有耐性的幫我拍了兩張
我差點感動+激動的落淚下跪







  我們三個人(這時G奶辣媽因為有事先離開,打算晚餐再與我們會合)
各點了一份甜點與飲料。甜點的部分雖然都挺有特色的,但我覺得長得跟85度C的蛋糕們都一樣的別緻可愛。可是鑲了名牌光環就是不一樣,價錢就是可以翻好幾倍,整個是貴到靠北。甜點加飲料就差不多快300元了,吃一個正餐也不用這麼貴。要是自己來就算了,萬一是帶馬子一起來,兩個人夯不啷噹就要花掉六百........這種東西我想偶爾吃吃可以,常常吃誰受的了?
































  兩位朋友都點了很娘們的飲品,一個是焦糖咖啡一個是草莓咖啡之類的,上面都有加棉花糖(請原諒我這個硬漢記不起這麼娘們又落落長的飲品名稱),並且各搭配了黑白巧克力蛋糕。草莓甜味加上棉花糖的口感很甜很溫暖,建議大家前往消費時可以試試。而黑白巧克力蛋糕口味相當濃郁不膩口,但是特色上都比不上我的焦糖派(當然這依然是簡略的名稱,都說了我是硬漢記不住嘛!反正大家照圖選取就好了啊!都照那麼大張給你看了還會點錯,那我也只能說這純粹是智商上的差異)
。焦糖派的上下兩層都是很堅脆的餅皮,倘若試圖用叉子切開,那焦糖餡便會毫不客氣的爆漿,讓你束手無策。因此請各位用叉子的尖端,快狠準的從上而下將餅乾加內餡切開。焦糖餡味道濃郁軟滑,搭配口感堅脆甜膩的餅皮,的確很好味!而且一不留神就會讓妳一口接一口的嗑光!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我這份放了很久才開動
小憶不停在旁邊催促我快點吃
否則她們都不能吃我的

好不容易我拍完照開動了
結果眼沒眨幾下就差點被我嗑光
直到小憶的阻止聲響起"欸欸欸~妳好歹留一點給還在講電話的依珊吧!"
我的理智才被拉了回來

只能說每當我遇到喜歡吃的東西
都會無意識的失去理智這點
我們家隊長靠腰了我好多次

因為時常我一個不留神
就會看著被我喝光的蛤蜊湯空碗
或者被吃光的熱狗竹籤
然後心裡驚覺"靠北!怎麼被我吃完了!"

接著我們隊長就會用很機歪的嘴臉說
"老婆,我是一個懂得分享的人,
我是絕對會跟妳一起分享所有好吃的東西的,妳放心"



好吧~我只能說,我要不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就是一個小鬼。






我點的飲料是香蕉巧克力冰沙之類的
喝完這杯我猜我大概長了五公斤的脂肪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