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上個月老爹回來一個禮拜,就又匆匆忙忙的飛回美國了。還沒回來之前,他就MSN跟我們說他跟阿姨買了很多衣服鞋子給我們,還很炫耀的拿來視訊給我們看。我想可能因為是在美國的關係,所以很多在台灣貴鬆鬆的牌子都變的很便宜,諸如NIKE、AE、AF、維多利亞.....等,因此這次老爹回來,整個行李箱都塞滿了給我們的衣服。開心雖然是很開心,但是那一脫拉庫的衣服裡面,有很多我跟我妹都沒辦法穿的S跟L號,甚至還有27號的牛仔褲跟40號的外套。這些不合尺寸的衣服多到讓我們都在想,也許老爹在別的地方還有其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