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鬼4虐






  今天拎北心血來潮,想說揪我妹下班去看個電影。素聞鬼4虐還不錯恐怖,於是提議就乾脆去看那部好了。當然我妹那個靠北女是一定會靠北一下我看那種片是浪費錢,但在此我想跟眾親友們澄清,雖然每次看恐怖片或是血腥片,妳們覺得我都遮著眼睛沒在看(有以下影片為例) ,但其實拎北我還是有在指縫間苟延殘喘,只不過可能是只看到字幕或是主角的頭髮。當然也有時候是沒算好角度或是導演比較有新意讓嚇人的東西從一些料想不到的角度爬出來,就會不小心看到鬼的半張臉或是電鋸跟已經被鋸下來的腳 (但那一樣會讓我慘叫到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