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從曼谷、蘇梅島回來也兩個月了吧!一直都沒空提筆把遊記寫一寫。因為想說有滿多朋友都在問我上次去曼谷住的那間廉價航空旗下開的飯店的資訊,就乾脆提筆完工這篇吧!但請朋友們原諒我的腦容量不是太高,有些細節的部份實在忘了很多,只能說有我這種朋友真的是很不可靠。

 

這次去曼谷的第一天就是住Tune Hotel Asoke Bangkok,他就位在Terminal 21的對面巷子裡,不管是吃、逛、交通,都非常方便。這裡列出詳細的住房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