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紅了眼眶,我知道那一定很痛。

  聽著妳替他解釋,我知道妳真的很愛。


  妳低下頭,默默把眼淚噙住,把一切不肯面對的事實吞下喉嚨。其實妳心裡早已知道答案,其實妳早已知道是自己放不開,只是妳用了千百種理由,騙自己留下。


  因為妳以為你們可以一輩子走下去。




  吸了一口氣,妳再度抬起頭,用許多脆弱偽裝成的理智,逼迫自己微笑......就像逼迫自己相信,他只是一時迷了路。因為妳還深刻的記著,他擁抱妳的溫度、他親吻妳的甜蜜、他承諾妳的永遠。那些美好看來都像昨天才發生似的。妳不相信這一夕之間,他的心就會這麼無情離去。
  

  我知道,我都知道。

  因為那些我都曾經走過。




  所以我說,傻女孩,妳得勇敢面對他的背叛。

  當他把對妳的愛,分給了另一個女孩;當他把屬於妳的吻,獻給另一個女孩......那都是對妳的背叛。倘若他深刻的愛著妳,他不會捨得讓妳受到傷害,他不會願意讓妳為他流淚;倘若他深刻愛著妳,他不會愚蠢的去做出任何讓妳可能會離開他的事。他給妳的背叛,只是在告訴你,他其實並不愛妳。


  所以我說,傻女孩,妳得勇敢認清事實。

  那個不愛妳的靈魂,從來不會去在意傷害了妳多少次,他只會在妳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下故我的過著自己。因此妳不要一再的告訴自己,一切能夠破鏡重圓,因為那些破裂的玻璃片,只會越拼越碎,讓妳越傷越深;而那些再也無法重回的信任感,只會將妳未來的生活,緊緊捆綁到讓妳感覺窒息。




  因此,親愛的女孩,


  請妳勇敢對自己坦白,





  然後轉身、放手,離開。








送妳這首,曾經陪伴過我的歌,

而妳要記得,妳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