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次我哥在 FB上,因為我的某個狀態回應了 "空穴來風" 四個字之後,就開始出現許多很靠北的網友跟著造句造詞,什麼 "冷井情深" 、什麼"庭怨深深"都出來了。被這些言語攻擊就很像被打了一記悶棍 (這時我能體會常常在FB上被嘲笑30歲處男這件事的丹尼哥,在被我們攻擊的時候是甚麼感覺了) ,沒有甚麼東西能夠拿來含扣 (台語,意即還手、回嘴) ,因為事實上我就是很久沒有性生活,過去一直在文章裡倡導人類生活中,性愛這件事有多重要的我, 竟然沒有性生活!

  只是,要有炮打真的很難嗎?

  對酸民們來說也許真的有難度,但是對於女生來講,只要略具姿色,我想一天要幹個五次八次應該也不是問題。但是,那有意義嗎?

  就因為嘗試過,所以我知道,一夜情、玩咖遊戲都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做愛,兩人相愛的緊擁在一起,然後交換體液也交換靈魂。


  因此我願意為了下一個男朋友,也可能是我終生伴侶的那個人,堅守四行倉庫。




  否則你以為要有炮打,




  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