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人生美好的階段






  最近店裡忙到靠北,奶酪的生意蒸蒸日上。雖然每天我跟大哥都要做奶酪做到手軟,害大哥連打手槍的力氣都沒有了,但是當然還是覺得很開心。一方面是自己的產品受到肯定,另一方面則是我們終於逐漸殺出一條血路了。雖然說目前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但至少口味已經深受大家的喜愛,接下來只要小幅調整其他細節的地方,我想應該就可以開始準備開分店........然後一間變兩間 兩間變四間 四間變八間,八間以後就上市;上市以後再集資,接著就是炒股票 然後再在炒地皮。接著再分開上市,到時候光是收股息就削翻了!!最後我跟大哥就真的要去瑞士銀行開戶,然後去公海找陳金城開慈善賭王大賽,跟那個死鬼仇笑痴賭賭賭賭賭   !    (抱歉,我中毒太深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