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挫折的開業第三天





  今天一樣大清早7點半,我就殺去附近的大樓發DM。我發現反而早上發的DM比中午發的接受度還高。前幾次崔老太太老是碎碎唸我其實可以在人家上班的時候去發,但我總覺得上班族在上班時間是心情最堵懶的,應該不太會想要拿DM吧!所以當時我不旦嗤之以鼻,還在心裡暗暗的認為崔老太太不知人間疾苦、不懂上班族的心聲。直到我跟廖隋棠小姐提到這件事,廖小姐卻說但有時候她同事早上拿到新的DM,就會想說中午或下午來訂看看...........因此我才想說好吧那試著早上來發看看吧!結果事實證明,崔老太太雖然平時驕縱又任性,但畢竟她仍是比我多活了50幾年,人生經驗加加減減也是比我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