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做人處事的態度1






  其實會很喜歡看娘家,主要是因為裡面隱含了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尤其是石校長每次在講道理的時候我都很愛看,因為那就好像在幫我複習「倫理」一課似的。所以很可惜年輕人不愛看「娘家」這樣的連續劇,可能跟朋友聚會的時候說出去會被笑。當大家在聊現在時下年輕人很愛看的什麼韓劇,或是什麼「愛就宅一起」,你竟然說你都看「娘家」 ......當下可能朋友都不想約妳去LUXY了,或是覺得跟妳一起在18前面排隊很不時尚。但我說真的,「愛就宅一起」這種東西看起來實在很無腦。原本我還滿喜歡楊丞琳的,但越來越覺得她演的偶像劇都很難看。尤其是「不良校花」的推出之後,我開始懷疑她的經紀人接下來是不是要把她安排到東森幼幼台搶攻國小以下的市場?否則為什麼老要幫她接一些看起來很無腦的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