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要集合,去鳳凰城渡假村滑雪。如果您有收看韓國千里尋夫自由行DAY.2 的文章,你應該就會清楚的知道我跟我老公RAIN在前一天晚上大戰了三百回合,戰到我從白骨精變成了蜘蛛精,又從蜘蛛精變成了盤絲大仙。總之忙碌完之後入睡的時間是清晨4點多,而睡了兩個小時之後就要起來去浴火鳳凰了。因此剛起床時那種駕鶴歸西的感覺有多強烈,我想各位看倌應該是能夠體會的........話雖如此,原本跟我約一大早要來房間跟我拿行李的 FUCK 4 ,卻遲遲沒有出現。我焦急的撥打著張復活的亞太國際漫遊手機,也都沒有人接,我料想可能是睡到老二掉了都不知道。這下好了,只要一個人出麻煩,後面share 的費用就會有問題......只要帳目上的費用有問題,檢調就會接著再循線追查下去,然後可能又會查出某年某月某日黃瑞禁"夾藏"了大量、用千元大鈔捲成的衛生棉條出國,把不法所得噴出海外........抱歉,因為剛好在看新聞,所以不小心融入了扁家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