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分成兩種,好搞跟不好搞。

  男人也分成兩種,會搞跟不會搞。


  常常男人都以為自己很會搞,結果搞了滿嘴毛女人都還沒有高潮。

  常常女人都以為自己不好搞,結果聽了幾句甜言還不就直接上床搞。


  我有一對很北爛的情侶朋友,就是一個以為自己很不好搞的女人,跟一個以為自己很會搞的男人組成的雞歪組合。暫且男生叫他小雞,女生叫她小歪好了。

  小雞跟小歪跟我是在擺地攤認識的,他們在一起超久了。從我20歲擺地攤到現在,他們算一算在一起也六七年了。因為是同時間認識的,所以兩個人都跟我很好,尤其小雞還曾經跟我在同一間餐廳共事過一段時間,在P2P還沒有很盛行的那個年代,接濟了我一段時間的A片,那份恩情至今真是沒齒難忘。

  不知道他是太把我當哥們,還是始終忘記拎祖馬並沒有帶把,他很喜歡跟我講一些性經,譬如什麼姿勢要頂到什麼位置才會爽啦、從後面來要用幾度的插入才會最插的最深最容易讓小歪高潮啦.......等,雖然不可否認我有時候真的聽的很津津有味,覺得小雞跟小歪的性生活一定超他媽的美滿,他們一定是中國性愛史上最合拍的性男慾女,但是後來我才知道,小雞是說的滿嘴好經。

  「拜託~我們在一起到現在,我還沒有高潮過!」有一次小歪脫口而出,我整個是嚇壞了,因為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實在太大。小雞不是高手來的嗎?不是已經可以出版性愛大全了嗎?還是真的他就人如其名是小雞?

  「他每次都自以為很懂啊,弄得我很不舒服,跟他講他就見笑登生氣,說什麼"那你就是覺得我技術差囉?那誰的技術好妳說啊!"」

  當下我倒抽了一口冷氣,然後倒退三步,因為小歪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是他們在一起的第三年,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個三年都沒有被男友餵飽的女人怎麼能夠這麼規矩的死守貞節牌坊從不偷吃?因為要知道,沒有被餵飽比乾脆不打炮還來的靠北,就好像你馬子每次都讓你插個兩下然後又不准你射出來的感覺是一樣的機掰。二次、三次還能忍,但是二年、三年下來,那種堵懶的感覺早就不知道累積到有沒有比薩斜塔那麼高....

  之後我試圖跟小雞從旁溝通,但是那時我才發現,他的沙文主義非常嚴重,所以我根本無法溝通,甚至差點爭論到要翻臉,只因為他的一句"妳又沒懶叫,懂個屁啊?"。

  就這樣我放棄了,反正看他們還好好的沒什麼事就算了。只是見小歪常常跟我抱怨她越來越不喜歡跟小雞作愛,甚至出現討厭做愛的字眼,心裡只能對著小雞搖頭嘆氣.....




  前陣子的某天夜裡小歪突然找我,我們去了我家附近的小Bar。

  講著講著,她突然眼淚像潮吹一樣用噴的出來。

  原來是她跟公司某個男同事上床了。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意外,甚至覺得這是遲早的事。因為她是人,而且是個身體構造成熟、生理需求正常的女人。能忍了五六年才肉體出軌,我覺得她真的已經夠愛小雞了。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搞上的那個男同事是個畜牲,因為四處在公司男同事間大嘴巴他們上過。

  「這種人應該早有風評了吧?妳怎麼還會笨到搞上這種的啊?」我是覺得很疑惑,畢竟就我認識的小歪,也算是名鐵娘子,拒絕不會手軟的。

  「只能怪我自己白痴,蠢的跟豬一樣,人家隨便講個兩句我就像喝了迷魂湯一樣...」

  結果她把那個畜牲追求她的過程,還有那些說有多愛她多喜歡她的甜言蜜語都講給我聽.....我真心的覺得,女人不管再精明、再能幹,一遇到看似誠懇的甜言蜜語都免不了要倒頭栽。




  而今小雞跟小歪已經分手了,因為我勸的。

  有些人就是必須要經過失去才會反省,才肯改變自己的觀念,我覺得小雞跟小歪就是這樣。




  這是一個自以為會搞的男人跟自以為不好搞的女人的真實故事。

  我身邊還有很多這種人。

 
 不知道你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