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苗栗─天空之城


 

  台北這一個月來連綿的大雨、陰雨天......已經下到台北人永遠沒有乾內褲可以穿了,祂還在下!搞得我工作也Delay沒辦法拍完,看來這個月要喝屍水度日了。

  只能說不離開台北這個鬼地方,都不知道台灣其他地方有多美好。新竹苗栗一帶開始,大部份都是好天,陽光燦爛到破錶。台中台南高雄更不用說,連高雄的網友都來嗆聲這種時節了他們還要買防曬油很困擾......只有台北,給個太陽還給的不甘不願,一半大太陽一半下陰雨,好幾次看平地出太陽,上了陽明山卻是烏雲密佈還帶小雨,以為最好拍的陽明山結果是最難拍的,讓我忍不住想要請他老師吃卡好大水餃。

  為了不要讓大家內褲發霉,人也發霉,我決定來po一篇上禮拜才因為工作去拍的『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