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次朋友在警專的女友叫了我們Chaup!轉角冰的外送之後,我們的芒果冰漸漸在警專熱銷。本來都是我哥在外送警專,但禮拜一那天大哥休假,我自己外送完了以後,「Chaup!有D奶辣妹外送!」的真實消息在警專不逕而走.....





  當然大哥這麼疼我,是一定會處處替妹妹的幸福著想,因此決定以後警專都給我送。於是那天當警專陳冠希又打電話來訂了芒果冰,大哥一付「快去追求妳的幸福吧!」那喜孜孜又得意洋洋的臉推我去外送......


















大哥,你確定你知道陳冠希長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