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從夏天還沒到,大哥就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我們Chaup! 會大發利市,而且常常良好到幻想以後我們會日銷五萬碗芒果冰,並且走向國際進駐白宮,歐巴馬以後連麥當勞都不吃了,只吃我們的芒果冰。接著分店漸漸遍佈全球,甚至到宇宙銀河系,開在異形戰場旁邊,因為他認為異形們打鬥累了一定會口渴想吃冰..........大哥這種自我感覺極好的症頭(也常常幻想自己是大鵰.......真好笑,明明大鵰的人是我!) ,常常都需要我在旁邊拉住他,不然我怕他會像《倩女幽魂2人間道》裡面知秋一樣,元神出竅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