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幻想曲11-4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大白兔好似破了小小洞的氣球,裡面的氣以很緩慢的速度在洩氣,因為他好像越變越小了。這又讓我腦海中閃過一絲記憶,好像是誰拿了兩顆小丑圖案的氣球給我,而小丑的圖案因為風吹的關係,那個誇張的笑臉像是在搖啊搖的,看得我挺不舒服。我好像不怎麼喜愛小丑,老是覺得他表面對你笑著,私底下卻含了什麼壞水。後來越來越多人走過來給我小丑的氣球,本來我手上的小丑氣球只有兩個,結果最後變成20個,好像身邊圍繞著小丑在對著我搖啊搖的笑。我嚇的大哭,把手一放......小丑通通飛走了。

  我甩了甩頭,暫停了這個不愉快的回憶繼續下去。而大白兔已經走到了一個很美麗的湖畔。這個美麗的湖被太陽跟月亮切成了兩半,一邊是晴空萬里的大太陽,一邊是陰陰柔柔的朦朧明月。

  『上來吧!』大白兔示意要我坐著他,也不管他自己的體型已經漸漸變的跟我一樣大了。

  坐上了大白兔,我雞婆的提醒他:『你變小了,中白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